我市各学校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主题活动

金秋十月,红旗飘扬,神州大地,繁花似锦。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华诞,喜迎中秋,我市各学校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主题活动。

近日,由西安市青少年宫联合碑林区教育局共同举办的迎国庆“童颂中华”礼赞诵读在文艺路小学和永宁小学举行,两个学校全校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长安区第一小学开展了“月圆国圆•传承经典”迎国庆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大赛,让学生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同时,用吟咏、表演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十四运,高陵区城关小学田家校区组织开展了“向国旗敬礼 为全运助力”主题活动。

近日,西安铁一中航空城分校东校区举办“迎国庆、颂中秋——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同学们发挥创意,用别开生面合影活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热爱和真挚祝福。

为了庆祝“双节”的到来,阎良区第一幼儿园携手凤凰东路社区共同举办了“国庆吃面、国泰民安”迎双节联欢会,共享秋之温情,秋之收获。

为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师幼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近日,鄠邑区第二幼儿园开展了“童心颂祖国 欢乐庆国庆”国庆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