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教育局举办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

元月20日下午,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西安市教育局在市一保隆重举办离退休干部春节团拜会,向离退休的老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团拜会由西安市政府教育总督学王小虎主持。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一同观看2019年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宣传片,从“绘蓝图、破难题、谋发展、启未来”四方面,使大家对全市发展和2019年教育重点工作有了直观、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老同志纷纷表示,看完之后很振奋,也很激动。

随后,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建春带领班子成员逐一为离退休干部献上象征吉祥喜庆的红围巾,副局长赵春平宣读《慰问信》,副局长闫秀斌宣布《2019年度西安教育十件大事》。

姜建春代表局党委向各位离退休干部、教师拜年,他表示,很高兴能在新年来临之际,和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教育、共叙情谊。



姜建春表示,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市教育局将继续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用心用情为广大老干部服好务。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在今后当好“咨询员”,多提“金点子”,帮助我们在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新征程中跑出好成绩;当好“监测员”,多报“晴雨表”,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切合实际,决策更加民主科学;当好“宣传员”,多讲“好故事”,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座谈交流中,老同志们的发言情真意切,语重心长,表达了对西安教育事业的热爱、关心和爱护之情,对西安教育事业改革与发展充满希望并寄予厚望,同时也对西安教育事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