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督导 精准提升 市教育局赴未央区督导学校提升改造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公办义务教育学校质量提升,1月16日,以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春平为组长的第二督导组赴未央区督导学校提升改造项目情况。

督导组分别来到未央区马旗寨小学、感业寺小学、兴丰路小学进行督导工作。在督查中,三所学校校长分别就学校现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督导组询问了学校的学区划分、生源组成、师资力量、“名校+”实施等情况,全面了解了各校发展规划并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加快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督导组对学校下一步的提升改造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二是细化方案,责任到人;三是强化督导,有序推进。

在本次督查过程中,未央区教育局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工作主体责任,明确了今后发展提升的方向,督促各校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及时发现和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不断努力提升,办好家门口的学校。



未央区教育局局长程军安,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