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调研学校建设工作

11月1日上午,雁塔区委书记赵小林对雁塔区基础教育提升计划校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市委指导组组长王作权、联络员宋占胜参加了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连永,区政府副区长张武,以及区委办、区教育局、区金融办、区住建局、生态环保雁塔分局、杜城街道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随同参加。

在西沣中学建设项目现场,赵小林书记查看了工程进度,听取了施工单位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他对工地规范的管理,有序的施工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组织协调,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完工,给后期学校设备安装、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留足时间,确保按期开学。

在翠华路小学海亮新英里分校建设现场,赵小林书记详细了解了施工的组织安排和施工计划,他要求施工单位抓紧施工,倒排工期表,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施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小林书记听取了区教育局、区金融办关于已开工校建项目情况和计划开工校建项目情况的汇报。赵小林书记强调指出,全力推进雁塔区校建项目进度,是全面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基础教育三年提升计划的首要任务。他要求区级各部门和街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集全区之力,调一切资源,全力推进校建项目进度;三是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加快在建项目施工和前期项目手续办理速度,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和服务。同时,他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质量,保证绿色环保,保证施工安全,确保按期完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