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精神展光芒 启智健儿显风采——启智学校在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勇夺8金20银

8月25日至9月1日,第十届全国残运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天津举办。西安市启智学校组建的特奥队代表陕西参赛,在三个大项中共收获8枚金牌20枚银牌12枚铜牌。

1s.gif


本届特奥会竞争激烈,各代表队均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启智学校组建的滚球、轮滑和篮球队,不畏强手,勇敢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滚球队克服队员年龄小、大赛经验少的困难,教练组认真研究对手,合理安排战术,小队员们顶住压力,取得了1金4银3铜的成绩。轮滑队5名队员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克服分组不利的影响,团结拼搏,夺得了7金2银9铜。和上届特奥会相比,篮球项目取得了重大突破,男篮和女篮经历两轮苦战,双双获得亚军,为陕西代表队取得了宝贵的集体项目银牌。

2s.gif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西安市教育局领导关心下,西安市启智学校坚持常年开展特奥训练,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帮助学生树立自信、回报社会。随着本次特奥会的落幕,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将投入新的训练,全力以赴迎接2021年在陕西举办的特奥会。2021,陕西见!

3s.gif

4s.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