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快讯】迈步从头越奋进新征程西安市第一保育院党支部新学期党员大会纪实

迈步从头越 奋进新征

时序更迭,载梦前行。2022年8月30日,西安市第一保育院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淑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重温党史汲取信仰力量

王淑君进行《以史为鉴励初心 笃行不怠创未来》党课辅导,和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培育“新苗” 注入新生活力

发展对象袁琳结合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等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情况。大会讨论通过袁琳为中共预备党员。新鲜血液的注入,为党组织增添了一份活力和力量。

思想交流加强党性修养

各党小组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履职尽责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积极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勇毅笃行向未来,踵事增华再出发。作为“红色摇篮”的传承人,一保全体党员会紧紧的团结在一起,奋力拼搏,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坚韧的毅力,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