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服务社会办实事、助力西安交警护航十四运

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开展为西安交警进行手语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及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校党支部结合学校开展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并结合自身实际和社会需求,发挥学校老师专业特点特长,积极开展手语培训服务社会办实事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良好教育成效。

结合工作实际和特点,5月21日我校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手语培训活动,对西安市交警进行手语培训,助力西安交警护航十四运,提升为残疾人群服务的质量。上午,西安交警一行30余人进入校园,我校老师用手语欢迎他们的到来。紧接着,大家进入教室,学习和道路交通相关的常用手语。老师逐字逐词演示,教得耐心细致,交警们劲头十足,学得认真专注。

培训结束后,交警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很大,学会了工作中常用的手语,以后可以更好地为残疾人和来西安参加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的残疾人士群体服务了。

学校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继续开展“党员优质课”展示及 “聋儿教康结合训练教学”,更好地服务群众,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