灞桥区学校建设项目全面复工

目前,灞桥区有12所学校建设项目已全面复工,这些学校将于2020年9月投入使用。具体进展情况如下:

1、西安市东城第一中学

总投资为1.25亿元,计划拆除旧楼1万平方米,新建改造校舍3万平方米。项目2月25日已复工,目前正在进行综合楼土方开挖、桩基施工、护坡施工。

2、西安市五环中学

总投资9528万元,计划拆除危房1.45万平方米,建设校舍2.5万平方米。项目2月25日已复工,正在进行土方开挖内倒、综合楼及餐厅桩基施工,宿舍楼基础主体结构钢筋施工。

3、灞桥区五星小学

计划总投资1.7亿元,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项目2月25日已复工,正在进行1号楼桩基施工。

4、灞桥区电力小学

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项目2月24日已复工,正在进行地下车库垫层防水及保护层施工。

5、灞桥区向阳沟幼儿园

计划总投资1570万元,建筑面积4900平方米,配套完成室外管网、道路等附属设施。项目3月3日已复工,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消防水池基坑基底平整施工。

6、灞桥区东西渠幼儿园

计划总投资1670万元,建筑面积4900平方米,配套完成室外管网、道路等附属设施。项目3月3日已复工,管理人员已到岗,正在材料采购进场,现场清理。

7、灞桥区老洞小学

计划总投资350万元,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项目3月1日已复工,正在进行基础静载试验。

8、西安市第六十三中学

教学楼、综合楼等校舍建设投资4200万元,已完工。室外工程总投资2660万元,建设内容为操场、护坡等。项目3月3日已复工,正在进行操场场地平整和护坡修坡施工。

9、灞桥区上鲁峪幼儿园

计划投资860万元,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配套完成室外给排水管网、道路等附属工程。项目2月28日复工,保教楼主体封顶,正在进行现场清理及剩余砌体施工。

10、灞桥区高科绿水东城小学

该项目为小区配建学校,由开发商代建,地上建筑面积6700平方米,总投资估算约6000万元人民币。项目2月25日复工,目前教学楼主体已封顶,外立面涂料完成80%。正在进行小学操场下的车库护坡桩施工,预计4月上旬完成护坡桩施工,然后进行土方开挖,同时教学楼室内装饰装修施工人员近期陆续到岗开始施工。

11、灞桥区纺织城小学

计划投资224万元,新建集成房教学用房800平方米。目前在工厂车间加工集成房体,3月8日现场基础施工。

12、灞桥区第二幼儿园新纺分园

投资850万元,建筑面积2200平方米。已完成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