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新建学校最新进展

高新区新建学校最新进展

1月11日上午,经过4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西安高新区第十四小学项目主体顺利封顶。

作为2019年高新区50所新建学校项目中的一所,高新区第十四小学位于科技四路以南、西三环以东、经十四路以西、科技六路以北,占地38.8亩,总建筑面积38740㎡,结构形式为框架结构,地上5层,地下1层,预计8月初建成交付。学校规模为36个班,建成后将提供学位1500个,有力保障周边群众子女的就学需求。

2019年,高新区始终把教育惠民摆在重要位置,通过集中开工50所新建、87所改扩建学校项目。如今,50所新建、87所改扩建学校正在紧张建设中,11所已建成,11所已封顶,14所1月底封顶,5所已局部施工至2层,其余9所和87所学校改造提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并且通过组建教育联合体43个、在全市率先实现“名校+”工程全覆盖,实施建设教育强市先行示范区“1346计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式,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全体高新人真切感受到教育惠民带来的红利,区域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