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协作会参会代表近距离感受我市“名校+”工程成果

8月18日下午,西北五省教育系统代表们和参赛学生们一起来到新城区太华路小学,近距离感受我市推进“名校+”工程所取得的良好成果。

1.jpg


代表们一起走进了位于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附近的西安市新城区太华路小学,在学校的数学馆、英语馆、党员政治生活馆、阅览室、诵读馆、创客空间和智慧钢琴教室里,大家边看边听,细心感受。

1.jpg


部分同学们还亲身体验了海模、剪纸、活字印刷、创意数学等项目。除了参观特色部室,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良好的硬件设施和各种特色的课程也给参观人员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1.jpg


1.jpg


乌鲁木齐市第八十小学党支部书记 校长 王渭华:

太华路小学将中华传统文化的方方面面蕴含到了学校建设的角角落落。让每一面墙、每一棵树、每一个角落、每一间教室都在诉说着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经典故事,润物细无声。


银川市博文小学六年级学生 郭鑫霖 :

通过对太华路小学“海模课程”体验,我体会到了做什么事情都要脚踏实地,如果心急想要一下子就成功的话,反而会事倍功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