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逸翠园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开展资助走访活动

为了扎实规范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广泛宣传并精准解读学生资助政策,1月13日,西安高新逸翠园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学校领导和教师前往邓店南村、兴隆社区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资助走访和慰问。

_20210115141831.jpg


_20210115141756.jpg


走访人员与学生家长谈心并询问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家庭困难之处,鼓励家长与学校积极沟通,实现家校共育,助力孩子成长成才。

_20210115141801.jpg


通过此次资助慰问走访,西安高新逸翠园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老师们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要不负重望,将学生资助、资助育人工作做得更加出色,用爱心和行动温暖每一个学生,让每一位困难家庭学生都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社会的关爱,为贫困的家庭送去阳光和希望。

_20210115141718.jpg


学生资助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关系到困难家庭孩子们的未来,关系到和谐社会的共创共建,任重而道远。此次走访活动,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温暖、关爱和真挚的慰问,更让家长、学生切实地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国家以及学校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