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八保育院积极落实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

为做好疫情期间学前教育资助宣传工作,西安市第八保育院积极落实国家教育资助政策,该院于幼儿报到当天为来园的大班幼儿进行了本学期保教费的减免。在开学期间,第八保育院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对幼儿家长进行资助政策的宣传,为幼儿家长做好资助政策的解读和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630180659.jpg

该院通过在班级宣传栏张贴资助政策的文件及班主任老师在家长微信群内发通知等方式向幼儿家长宣传学前教育阶段幼儿资助政策,确保每位幼儿家长了解并熟知资助政策、资助范围及申请流程。

    

该院积极向幼儿家长进行资助政策的宣传的同时,对在院幼儿家庭经济情况进行调研,及时了解幼儿家庭经济状况,确保资助工作应助尽助,资助政策应享尽享。

在今后的工作中,第八保育院将继续扩大资助政策的宣传范围,不断丰富资助政策的宣传形式和渠道,提高政策宣传的精准度,确保幼儿及家长人人知晓资助政策,做到资助政策宣传全方位覆盖,积极贯彻落实学前教育阶段学生资助政策,让每位幼儿都能享受到国家的教育惠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