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党支部向葛牌镇中心学校捐赠儿童图书

6月18日下午,世界图书出版西安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薛春民及儿童作家“小酷哥哥”一行走进葛牌镇中心学校校本部,为学生们带来了丰富的儿童图书。

捐赠仪式上,孩子们为出席的领导带上红领巾,表示对他们的欢迎和感谢。葛牌镇中心学校本部校长致了欢迎词,对各位领导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对为孩子们送来丰富多彩的图书表示感谢。

薛春民讲话:书籍是开拓孩子视野,增长见识的一座桥梁;阅读,是人类实现自我超越的一种有效手段;希望孩子们能通过大量的阅读,培养学习兴趣,提升学习成绩。

捐赠仪式结束后,知名儿童作家“小酷哥哥”为四、五、六年级学生上了一堂阅读和写作课。课堂上,“小酷哥哥”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讲述阅读的趣事,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学生也积极地举手发言,与“小酷哥哥”互动。

此次捐助活动,为体现了社会对贫困学生的关注度和对教育扶贫工作的参与度,为贫困山区孩子送来的不仅是物资,更是对学生们成长的关爱,是他们对祖国下一代的关怀,传递党对人民的关爱,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蓝田县葛牌镇中心学校表示,将会把这些物资与现有资源进行整合,有效应用在教学中,全面提升教育效果,让学生充分享受到读书的乐趣,汲取更加丰富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