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资助,让我飞翔

--来自受助学生的心声

我叫刘俊驿,是临潼区化肥所中学的一名学生。首先,我要特别感谢国家、学校、社会送来的温暖。获得国家资助以来,大大减轻了我们家庭经济负担,不仅让我的生活和学习都得到了保障,更让我能够安心的学习专业知识,为贫困家庭的我插上了飞翔的“翅膀”!

我从贫寒的家庭中走出来,背负着学业、家庭的双重压力与求学的艰辛,然而国家的资助政策不仅圆了我的上学梦想,还让我得到了生活前进的动力和方向。一直觉得所获得的助学资金对我而言并不仅仅是金钱和物质的鼓励,而是给我的肯定、鼓励、鞭策和希望,让我充满了学习的动力。

作为国家资助政策的受益者,我深感国家实施学生资助政策,充分体现了国家对培养人才的重视,也赋予了对下一代的殷切希望,我们当然不能辜负重任。我虽然出身在贫寒家庭,但是在成长的路上得到多方的爱心帮助,正是这些关爱鼓励和支持使我没有被困难击倒,反而更坚强,父母的爱让我懂得对他们要孝顺;家的惠民政策,学校、老师、同学的关爱使我更加懂得了感恩,也

愿意像他们一样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是一种道德品质,是一种崇高的精神境界,更是一股奋进的力量,是一种使命。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一个深爱自己的国家,社会关怀的当代青年,我深知社会、家庭对我的期望,刻苦努力学习到本领,早日人才,回报社会,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感恩资助为我带来前进的力量,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