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教育局 西安市慈善会 西安市关工委 联合在周至县举行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小葵花”暖冬捐助活动

2023年11月21日上午,西安市教育局联合西安市慈善会、市关工委在周至县九峰镇魏家庄幼儿园举行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小葵花”暖冬行动捐助活动,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王小虎,西安市慈善会专员李西岺,西安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国庆等领导参加活动,向魏家庄幼儿园的小朋友分发了防寒服,小朋友们也向参加领导赠送了亲手制作的“小葵花”表达谢意与感恩。

“小葵花”暖冬行动,从2018年起已实施6年了,每年投入近30余万元,为周至县、蓝田县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定制防寒服,送去冬日的温暖和问候。

近年来,周至县九峰镇魏家庄幼儿园在市教育局和周至县教科局的指导下,在西安市第八保育院和西安市第二保育院的帮扶下,园所的办园水平和幼儿教师专业能力都得到持续提升,得到了幼儿、家长和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扶一株幼苗,蕴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们能够学会感恩,在党和政府的阳光下和温暖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