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法之名,护航少年的你|陕西省第十二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大赛走进东一

为了扎实推进《民法典》在学校的学习宣传工作,不断增强青少年学生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校园法治教育氛围,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2021年11月18日,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普法办、省司法厅联合主办的陕西省第十二届“与法同行”新媒体普法大赛在东城一中成功举行。

第一轮排位赛如火如荼地展开

经过激烈的角逐,排位赛排行榜已出

经过第一轮比赛后,主持人对在座的同学们进行提问,同学们踊跃参加。

接着,进行第二轮比赛。排位赛的第三和第四两支队伍进行比赛。

经过第二轮比赛后,冠亚争夺赛开始了。

冠军队伍诞生了,来自高二四班的“对对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冠军。

冠军获得者

亚军获得者

季军获得者

崇德尚法,知行合一。一个繁荣的社会,一个富强的国家,一个振兴的民族,都离不开健全的法律体系。法典进校园,普法正当时。让我们一起学法、知法、守法、用法。以法之名,护航少年的你我他!